lof除非发文平时很少登,回复延迟还请见谅(土下座

【龙樱】恋物少女 | Part 3.2

文/不可一世上  @夏虫 

For Ryoma and Sakuno.




1245L-羞涩地跟大家分享一件事……我又怀孕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今年网坛新秀多,赛事热点多,我频繁出差忙得快秃了qwq最近身体一直不太舒服,我还以为是生活作息不规律引起的,前天出于莫名其妙的直觉去医院检查了,结果表明小包子已经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四个多星期了~

昨天发布会直播结束以后,ryoryo和小金在台上准备退场,大家也在收拾设备。但出于私心,每次在公开场合见到ryoryo,他从我的视野中消失之前我是不会关闭相机的~我一边让镜头跟随ryoryo,一边听见前辈问我,“你脸色好差啊是不是生病了?”我随口回答,“不是生病,是怀孕了。”然后,不知道为什么镜头中的ryoryo突然停下了。他转过身,朝我走了两步,该怎么形容他的表情呢……有点惊讶有点慌乱还有点高兴?我不明所以地僵立着,心跳声盖过了现场的杂音。

“恭喜。”他温柔地对着我的镜头说。

天呐那一刻我完全不知所措,几乎要哭出来了,我颤抖着声音说,“谢,谢谢。”

我的镜头再捕捉不到ryoryo的身影,立刻地,我控制不住地泪流不止,前辈在旁边束手无策,我很想告诉他们我没事却抽抽搭搭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眼泪未干,一个有点眼熟的年轻男人过来,他告诉我们他是ryoryo的助理,他要帮我把器材搬上车。天呐我哭得更厉害了!o(╥﹏╥)oo(╥﹏╥)oo(╥﹏╥)o

去停车场的路上,在用光前辈的纸巾之后,我终于止住了哭泣。助理先生一直很安静,一言不发地承担了我所有的重量,看着他肌肉分明的手臂,我又想哭了……

“龙马真的太温暖了,感觉我还可以再喜欢他一百年!”我忍不住说。

“呵呵~”助理先生轻笑出声,“他活不到那么久~温暖什么的……非要说的话,这应该算是新手的恐慌吧。”

“新手?”我疑惑地问,不过助理先生不再回答。

等到助理先生离开之后,我看着车后座的器材,有种想把它们供奉起来的冲动QAQ

昨晚冷静下来再回想,ryoryo应该是听到了我和前辈的对话才对我说恭喜的吧,还安排助理来帮我(虽然说其实我超强壮的),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嘤嘤嘤(T▽T)而新手……猜测也许ryoryo要初为人父了?

这次工作完成之后,我就要回到公司做常规任务了,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都不能出差不能去看ryoryo的比赛了好忧伤(T▽T)所以大概也没有消息可以分享给大家,只能时不时在帖里划水摸鱼了……但是我会继续一直一直一直地关注着ryoryo的,等到小包子出生之后,我要指着电视告诉他,“这个无敌帅气无敌温柔无敌善良的男人,曾经恭喜过你的诞生哦。”

本想作为私藏的但还是忍不住想让大家一起看看温柔的ryoryo,一起看看温柔到熠熠发光的ryoryo

恭喜.mp4

最后,昨晚熬夜做了一个ryoryo的混剪视频,当作是送给大家的暂别礼物~

越前龙马红毯混剪.mp4

那么,以后见啦www


评论(2)
热度(1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世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