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除非发文平时很少登,回复延迟还请见谅(土下座

【龙樱】恋物少女 | Part 2.1

文/不可一世上

>>For Ryoma and Sakuno.

 

 

 

188L-龙马你确定不是霸占了夫人的东西在用嘛?!你这个变相炫妻狂魔其实是在秀恩爱,对不对!OMG,我真是一个聪明的天才~(阿火)

 

189L-hhhh楼上真是个可爱的小天才!

 

190L-啊啊啊啊啊啊天呐!!!暴风哭泣!!!让我冷……对不起我冷静不下来!啊啊啊等我下楼跑三圈再回来!!!

 

191L-楼主你怎么了?!

 

192L-Σ(⊙▽⊙”)目瞪口呆

 

193L-楼主的反应……目测是要有大消息了!

 

194L-什么什么什么!

 

195L-敲碗等楼主回来。乖巧.jpg

 

222L-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 

223L-楼主还没有回来……(丧

 

224L-楼主家楼下到底有多大,一个小时还跑不完三圈,我要紧紧地抱住这条粗壮的大腿~

 

225L-也许是楼主腿短跑的慢呢(doge

 

229L-我回来啦!!!我有一个大秘密!但是我不能说……so sad等到时机成熟,再和大家分享一个超绝无敌可爱的ryoryo~

PS:我腿长一米八,跑得可快了,比如说现在(溜

 

230L-什、什么情况?

 

231L-楼主你别走啊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32L-至少先透露点风声啊(捶地大哭!

 

233L-撩完就跑大坏人!

 

234L-(T▽T)(T▽T)(T▽T)

 

235L-我可能知道楼主指的什么……现在还不能说,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呀~(似乎我可以准备和楼主面基了)

 

236L-心痛到无法呼吸

 

237L-求暗示呀

 

238L-总感觉是个大新闻!

 

239L-来来来,大家一起无奖竞猜,猜猜楼主的大秘密是什么

 

315L-楼主离开的第N天,想她想她想她……

 

316L-怀疑这个帖子是不是已经被遗忘在太平洋了o(╥﹏╥)o

 

317L-嘀~每日打卡,等大秘密

 

320L-新的赛季已经开始,最近真的忙成狗。抱歉让大家久等了,我回来啦~

首先恭喜越前龙马先生成为A brand首位代言人!!!广告片真的拍得非常棒了,简直令我把持不住。

上次提到的大秘密,其实和这次代言有关。拍摄导演是我以前的老师,得知他要与ryoryo合作,我死皮赖脸地请求他带我去,并许下免费为他按摩十五天的承诺,终于获得了他的同意。于是乎,我一边当助理一边围观了拍摄全程,一本满足。几个月前的拍摄,直到现在才能说出来,害怕我会忘记,幸好我有绝佳的记忆力和每天回味记录的小本本。待我整理一下,立刻发出来!

附赠一张独家收藏给大家赔罪

龙马撅嘴.jpg(温布尔顿,我抓拍的,其实是在说话2333)

 

321L-喜极而泣!!!终于等到你!

 

325L-右键保存,prprpr

 

327L-啊啊啊!是A brand昨天发布的代言!原来楼主那么早就知道了

 

328L-非常非常非常羡慕楼主可以亲眼见到真人QAQ考虑我要不要也以职业摄影为未来的方向了

 

329L-那我去N刷广告,等楼主更帖

 

342L-Abrand的广告片,拍得真的是……让我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

 

343L-女朋友视角真的太苏了,殿下的颜好看到哭泣嘤嘤嘤

 

344L-一个针对女性的饰品品牌邀请一位男运动员做代言人,品牌方对我们这些中年少女的心理可谓是了如指掌(笑哭)

 

345L-挥汗如雨的殿下,转头看向我,缓缓朝我走来,对我微笑,摸我的头,从我手里拿过发圈,绑起他可爱的刘海,再返回球场……神明大人啊!我需要急救血包!

 

346L-啊啊啊能看到殿下扎着小啾啾的样子,感觉我此生无憾了

 

347L-这是大福利吧绝对是吧!感谢A brand,套路你们都很懂嘛!本吃土少女立志要买到你们破产哼哼

 

348L-对不起吃土少女回来了,查了价钱发现连一个发圈都买不起(ಥ﹏ಥ)

 

355L-刚出的采访花絮,又是一口狗粮

 

356L-我的心情大概如图——法国王子的凝视.jpg

 

357L-我的心情大概如图——单身汪·法国王子的凝视.jpg

 

358L-我的心情大概如图——单身汪·法国王子愤怒的凝视.jpg

 

359L-楼上几楼好魔性哈哈哈哈~法国王子:我不要面子的啊!

 

360L-对不起(笑cry)但是龙马接受采访时旁边普兰斯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(笑crycrycry)

 

361L-心疼普兰斯hhhh真是人在旁边坐箭从天上来

记者:越前先生,能说一说此次和A brand达成合作的契机吗?

龙马:因为夫人喜欢A。

记者:???

龙马:以及……生活不易,家风甚严,能多赚点钱就赚点吧。

品牌方:???

龙马:毕竟和单身的普兰斯不同,我还要赚奶粉钱,压力很大。

普兰斯:???别以为我眼睛小你就能欺负我.jpg

 

365L-哈哈哈哈笑死在床上,普兰斯竟然发推回怼了

独一无二的白马王子普兰斯V:我不是单身狗!!!我与王妃含情脉脉的凝视.jpg

 

366L-莫名想笑是怎么回事,看照片感觉这位王妃不是很情愿的样子

 

367L-竟然有点小心虚,速度滚去给法国王子刷祝福2333

 

376L-恭喜法国王子终于脱单~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 

377L-殿下都快七年之痒了,果然是先下手为强的正面案例

 

380L-早上七点半左右,我跟随老师到达拍摄现场,迅速解决完早餐,我一边帮老师做准备工作,一边满心欢喜地期待ryoryo的到来。

差几分钟到八点,ryoryo一行人进入棚内。他戴着一顶黑色的毛绒帽子,围着厚厚的围巾,只露出眼睛和鼻子,看得出来他还未睡醒,眼神迷茫地跟着经纪人朝我所在的方向走来。(强行忽略我背后是休息室的事实)

上一次我与ryoryo面对面还是在九年前,那时他虽然身高一米八,却仍是少年感十足的大男孩,爱人时喜不自禁,获胜时锋芒毕露,那时他虽然已在世界享誉盛名,我却仍然只当他是个孩子。而现在二十七岁的ryoryo,褪去稚气,沉稳内敛,他翩翩而来,与我擦肩而过,我紧张得不由自主放轻呼吸,害怕打破这疏离感的微妙平衡。直到此时,我才发现,我镜头下的越前龙马成长如此之快。但是但是!这宛若偶像剧男女主角相遇的情节,依然让我,一位芳龄三十的老少女,再度迎来了初恋。春心爆炸。

ryoryo他们一走进休息室,某某负责人便拉着老师一起进去。我作为老师的一个合格的腿部挂件,捧着文件夹也跟了进去。简单的寒暄过后,他们进入正题,我兢兢业业地装作认真聆听的样子,眼角偷瞄着ryoryo。他拿下了帽子,微微炸毛的头发真可爱啊。他打了个哈欠,掩嘴的手指真好看啊。他脱了外套,露出内里的白色高领毛衣,罕见地一副软萌的样子。瞄着瞄着,我似乎闻见空气中一丝甜甜的味道,有点像柠檬,又有点像佛手柑,是非常美味的香气。(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描述)当时我并不在意,只是感叹几句就忘在了脑后。但是,下午法国王子来到现场,刚一靠近ryoryo就露出了震惊加嫌弃的表情。

“喂越前,你现在怎么gaygay的!?Σ(っ °Д °;)っB brand新出的限量版香水,是女士香水啊。你你你……”

至此我恍然醒悟,原来我偶尔闻到的似有若无的香味,是ryoryo身上的香水味。香水我懂,但是女士香水是怎么回事?!我们ryoryo可是钢铁直男好嘛,普兰斯你不要瞎说污蔑!

接下来,明明不是单身狗的我遭受了会心一击。

ryoryo仿佛不明就里般在自己身上嗅了嗅,然后自以为冷漠地回答,“抱歉,这是夫人的味道。”

夫人的味道……?早上分别时,ryoryo和夫人是难舍难分到互相沾染上对方的气味的程度吗……对不起我的思绪犹如脱缰的野马,在脑子里上演着需要全屏马赛克的小剧场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不过ryoryo呀,请不要再假装冷漠脸了好嘛,每次你提到夫人完完全全就是一副陷入爱情的样子啊,光都从眼睛里漏出来啦。

法国王子明显和我一样被狗粮噎到了,搓着手臂嘀嘀咕咕去热身。我,打了个嗝。

上午的平面拍摄……一言难尽。ryoryo一向不擅长面对镜头,这次也是。

“越前先生,请看向镜头,不要视线躲闪。”

“越前先生,请温柔地微笑,哦不是,不是那种,请笑得更和善一点。”

“越前先生,请多换几个动作,对,对,可以这样,请幅度大一些。”

拍摄艰难地进行着,不知道我该心疼老师多一些还是心疼ryoryo多一些。(努力忍住不笑)我敢拍着良心保证,以我5.2的视力绝不可能看错,拍摄告一段落老师比划OK的手势时,ryoryo垂在侧边的手悄悄比了个Yeah又迅速收回,小无奈又小雀跃的样子真的好可爱!!!

午饭是大家一起吃的,我很心机地选择了一个可以从正面看着ryoryo而不显得刻意的位置。说真的,我终于明白秀色可餐的意思了,看着ryoryo我可以多吃三碗饭!饭后, ryoryo右手握着粉白保温杯,时不时喝几口,左手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健指如飞,诡异的有种老年人养生的既视感2333那个杯子非常美丽,配色和星爸爸的樱花杯有点像,我好想入手同款但是还没有找到qwq


评论(3)
热度(2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世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